女神进化论

當我男朋友受委屈時源雲-Mei

當我男朋友受委屈時(源雲)



崔始源X金鐘雲




坐在椅子上的金鐘雲,他的手指敲著桌面,眼神盯著看起來絲毫沒有改變笑著的崔始源。

崔始源的那一點點的臉色改變,他怎麼會看不出來,他也知道對別人客氣有禮的崔始源,受了些委屈。



金鐘雲知道他不會說,崔始源一向都不會輕易說出口負面的情緒。

情商高的讓金鐘雲對他又愛又恨,不知道要怎麼敲醒這個傻瓜。



越想越生氣的金鐘雲,眼神往周遭掃視了一圈,他很快就發現讓崔始源委屈的罪誰禍首。

金鐘雲收起笑臉,眼神凌厲的盯著讓他男人受委屈的人,他知道很多話他都不能說也不會說,正當他正在打算怎麼處理這樣的事情。



視線就被人擋著。

不用想就知道擋著自己視線的人就是崔始源,這個人就是這樣善良,才會讓金鐘雲又生氣又無奈。



金鐘雲一把推開擋住他的視線的崔始源,使了眼色給旁邊的李赫宰,李赫宰立刻接受的訊息,幫他兩清空休息室裡的所有人。



等到休息室空無一人,只剩下的金鐘雲和崔始源。

金鐘雲嘆了一口氣,拉著崔始源坐在沙發上,自己則自動的坐_上崔始源的大腿上,崔始源雙手自動的環上金鐘雲的腰。



「崔始源,你這個大傻瓜!」

越想越生氣的金鐘雲用手拉著崔始源的臉頰,使勁的往左右兩邊拉開,聽到崔始源吃痛的聲音,金鐘雲才放開手。



但看著崔始源可憐兮兮的模樣,金鐘雲又捨不得了,捨不得的親了親他發紅的臉頰,揉了揉崔始源的頭髮。



一親著一邊嘴巴撈撈叨叨的要教訓讓崔始源受委屈的人,字句裡參雜著髒話,髒得讓崔始源搖頭笑著,他沒有阻止金鐘雲。



因為他知道金鐘雲都是為了他而出氣。


「沒事,我沒事了。」

崔始源抓住了金鐘雲像貓一樣揮動可愛小小的拳頭,感動又好笑的在上面落下一個又一個吻。





「下次誰讓我男朋友受委屈,我就教訓誰!」



紅著臉的金鐘雲,抬起眼認真的盯著崔始源說出這句話。








Fin.



後記:


今天看到有人讓我們始源受了委屈,碰巧自己工作上遇到委屈QQ

急需療癒的立刻打出這篇短文。



謝謝來看的你:)


如果能留下一句加油,我會感激不盡QQ

謝謝



评论(1)

热度(1)